今天下午大概五點半的時候
往廚房後面的院子看過去
發現很多鳥在離地約2~5公尺高的地方盤旋
我問那是什麼
我弟說那是燕子在吃飛蟻
於是我就到院子裡
發現飛蟻是從一堆木柴裡面飛出來的
燕子飛下來的時候會瞄準一隻飛蟻
再飛上去的時候就會有一隻飛蟻消失
我弟蹲在地上說怕被燕子撞到
我說牠們自己都不會撞到了
更不會撞到我們這麼大一個人

這對無聊的姐弟大概在那邊看了快一個小時...
當時忽然之間有一種...
國家地理頻道的感覺...

結論是
天氣可能要轉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