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那天早上寄出我的棉被跟電腦桌之後
當天下午郵局那位先生就打電話來問說
我寄的那張組裝的桌子要多少錢
好像是他們的機器卡到弄壞了一個桌角
大概缺了三到五公分
他還留了他的電話
可能想說搞不好我看到之後會要他賠錢
只是我想說那張桌子在IKEA買的也才五百多塊
當時只跟他說沒關係

今天打電話回家跟我媽講這件事
她說昨天早上就收到了
但是沒注意到是不是有壞掉
倒是說那張桌子很重
當然阿搬那張桌子花了我好多的力氣呢
只是不曉得以後還會不會用到
想當初組裝那張桌子也花了我好大一番工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