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到學校辦離校程序
從隧道口進去
想說先經過行政大樓
不然先上去註冊組看看
進到電梯裡的教職員或來賓
向一個我認不出來的生面孔握手
原來是新校長

後來工讀生?說還是要先把系辦跑完
我又走到電資大樓
上了五樓發現一片漆黑?
進了系辦
睡眼惺忪的素馨姐說了聲hi
莉萍姐招呼我過去她那邊辦離校

填完校友通訊資料
繳交專題製作成果紙本電子檔
繳回系閱鑰匙
系上離校程序完成

走出系辦
看到樓梯對面的討論室裡
坐著ESLab的學長們
陳良弼轉過頭來
我朝他揮了揮手
不確定他有沒有認出我

再度回到註冊組
辦離校的人變多了
遇到材光室友
她說她正在辦抵免
已經等了半個小時了還是要繼續等

後來我先拿到我的畢業證書
告別材光室友之後
在一樓遇到惟農和鮑魚
惟農問我說
和小民坐在行政大樓前面的女生是誰
看來只有老天知道了?

中午
太陽很大
肚子也很餓
我在威爾希斯點了三明治+濃湯
挑了個面向花圃的位子坐下

高跟鞋的聲音從背後經過
停在威爾希斯點餐
看背影是個正妹
我中文室友
她說她來跑公文
希望那筆工讀的錢還能拿得到

一邊吃一邊聊的時候
小黏過來打招呼
說她暑假要留在高雄打工
我看到她身上穿著綠島買的衣服
我第一次去已經賣光的那件

走出了隧道口
茶供館那一位小哥不在
我還是忍不住點了珍珠檸檬愛玉
比較酸
有一點點苦
繼續等我的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