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進駐成大啦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把我的寢室整理好
中午在校區裡的小七買涼麵當中餐
下午去逛了圖書部和文具部
幫我中山的畢業證書護貝
順便買一些要用的東西

然後我才去實驗室...
查成大的宿網要怎麼設定...

學長說教授又寄了信給我
看了一下原來是相關的網站和paper

吃過晚飯之後我又在實驗室待了一會
學長問我是不是很想趕快把它弄懂
我只是覺得我必須趕快進入狀況
更何況東西也會一直派下來

學長說
教授一定會給你很多東西
但是你要衡量自己的情況
教授對你的期望是一回事
你做不做的到又是一回事

如果你真的吃不下
就要跟教授說你吃不下
慢慢來會比較好

恩...



現在我手上已經有實驗室學長所有的ftp了

口桀 口桀 口桀


另外我發現男生很喜歡用"哥"這個稱呼
像是利哥阿超哥阿東哥阿

宅宅王我們實驗室有個學長跟你同姓耶!
是你失散多年的哥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