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實驗室回來經過NET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進去看看
這一看下去不得了了

我看上了一件尖領藍白小方格子抓皺襯衫
而且我在試穿的時候就已經想好我要在哪邊加一顆暗扣
這下子不買回來怎麼對得起自己...?

接著我馬上著手進行購買針線盒的計畫
在找過生活工廠和屈臣氏還有光南都買不到之後
我決定詢問肥貓貓的意見

後來終於在寶雅買到了!!!

如果我不能今天把扣子縫好明天把他穿出去
我的名字就倒著念⊙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