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
為了應景
我特地去小七買了一條五顆的金莎
比我的午餐宮保雞丁燴飯還貴...

為了不要浪費那些美美的金莎紙
我還從網路上找了做金莎紙花的教學

好吧其實我是因為想做花才去買金莎的?

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三回熟能生巧果然沒錯
用了前兩顆金莎做了兩朵平庸的金花之後
我終於領悟了金莎紙花的訣竅

紙不用攤太平卷不用卷太密整不用整得太仔細
讓金莎紙的皺摺自然呈現花瓣的輪廓
看起來就會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