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lab打的第一篇文章
實驗室有兩間
平常比較多人會待在大間的實驗室
我現在在比較小的這一間
用之前學長的server
以後也是我的server...

這幾天都在忙一些雜事
改教師網頁
搬實驗室的ftp
準備申請教育部獎助學金的東西
雖然其他兩個新生都回家過中秋了
但是這些事如果不先做
開學之後會更忙吧

上個禮拜五碩二的學長就先回去了
不過還有一個畢業的學長留在實驗室
因為最近天氣不太好
他沒辦法把電腦載回高雄
但是房子又退租了
所以這幾天只好待在實驗室
不過也還好有個人可以問
不然博班學長也不管這些雜事的
搞不好整間實驗室就因此處於狀況外...
實驗室果然還是要有大人在阿

之前碩二的學長說
這麼早來真是可惜了
應該要趁著暑假好好去玩的
只是我想早點來熟悉環境
更何況我的大學同學們大部分也都上軌了
雖然說交接學長的東西真的有點趕
但是我相信不只是那些研究成果
為什麼經驗的傳承很重要
因為那實在比從頭摸索快多了
我很高興可以在學長離開之前認識他們
至少來得及吃幾頓飯打幾場乒乓
還有去秋茂園烤肉玩水...

話說下個禮拜就要開學了
而我那三修的主機還沒回來
昨天本來想騎腳踏車親自過去問問
但是在我回到宿舍之後
發現我的車不僅被位移而且還被鎖上了...
因為我之前都沒有幫他買個鎖
可能別人以為那是沒主的車子吧
不過沒關係
我爸已經拿了把電鋸把那鎖給鋸了= =
現在那上面的鎖是我的鎖

後來我是打電話過去問我的主機
老闆說我的電腦還沒送回去
他說我那台是現在那邊待最久的未解案件
希望這次回來的時候已經完全解決了 
他說最好可以不用再四修
我也這麼想= =
老闆說如果電腦回來了
他應該會比我更迫不及待的打給我
老闆人真的很好...

P.S.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中途還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浪費我不少時間
害我心情不好靈感被打斷文章沒打完
該死的分期付款詐騙...

難道是因為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