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老闆打給我的未接來電

我就知道

我的電腦終於要回來了 

如果可以的話

今天晚上就會看到我在宿舍上線了!!


老闆說我的機板還不是最難搞的

之前有一塊技嘉的送了四次...


那天過去的時候

因為我的電腦有密碼

所以老闆等我登入的時候才幫我裝了兩套測試軟體

一個是監控硬碟的

一個是測試電腦效能的


老闆叫我回來跑測試軟體

CPU 顯示卡 記憶體 操到100%跑12個小時這樣

老闆說如果都沒有error

那就代表我的硬體應該都沒有問題了!!


我本來有點擔心不知道我的電腦還禁不禁得住這樣操...

可是經過了昨天一整天

我的電腦

他撐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