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昨晚跑來陪我唱歌

moli幫我們訂11:05的

所以我們10點半就出發了

騎著我還有跟我同學借的腳踏車XD

到了好樂迪長榮店之後

發現一點都不像他網站上拍得跟鬼屋一樣的照片

而且人還超多

我們只等了一下下就有包廂了

快11點進的場

 

這間好樂迪很小

吃的東西種類齊全但是樣式很少

服務生的態度我覺得ok

兩個人的小包廂當然也不能挑剔什麼

但是他歡樂吧只供應到3點

這是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因為我們唱到6點的話

後來就算我們有自己帶水

也會彈盡糧絕的阿

我唱到真音沒了假音也沒了

整個喉嚨就是掛了但是就是不想提早走XD

 

後來我看了一下

我翻完新進歌曲和整本國語歌曲

和我妹總共點了114首歌

我還特地點了黃立行的我是你的誰給我妹看

因為上次聽賢哥點過之後我就覺得超好笑

唱完出來的時候果然已經天亮了

 

既然天都亮了

那就一定要到著名的勝利早點吃早餐

我點培根蛋餅和熱豆漿

我妹點燒餅荷包蛋和熱豆漿

因為我實在是很少吃早餐

所以我說不出勝利早點的特色到底在哪裡...

只覺得不難吃就是了

 

後來我妹說他要直接坐車回嘉義

因為怕自己在宿舍睡的話會一睡不醒

然後我就睡到12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