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回想起來

當初那個床位數應該是沒錯...超少的= =

不過我還是抽中啦得意.gif

 

對於宿舍比較老舊這一點嘛

因為我只要東西可以用就好

所以大概只對於他的空間設計這點有些不太滿意

在中山那種獨立式空間的寢室住習慣了

總覺得這房間住三個人有點稍嫌太擠

對...一定是空間分配不均的問題煙.gif

 

另外沒冷氣這點嘛

因為我是個耐熱的人

而且說真的我倒是覺得這邊的採光和通風都很不錯

可能是窗戶夠大的原因!?

相較之下中山的寢室根本就是火爐阿...

不過沒辦法誰叫高雄從3月到11月都是夏天呢

其實我不上課的的時候都會待在寢室煙.gif

謎:感覺上很閒的研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