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一學期小大一的電工實習

學期初老師叫我去帶的時候

我真的滿囧的...

電路學的不好就算了

麵包板那東西我哪會用阿(炸)

還好系辦郭先生人真的很好

每個禮拜上課的前一天我都會找他預習一遍

其實就是臨時惡補一下插麵包板啦

至少隔天還可以幫學生看一下電路哪裡插錯咩

原理我倒是真的不太清楚(攤)

之前我還常常想說要是他們知道我都拿前一天學會的東西教他們...(默)

不過上過幾次實驗之後

我發現看電路圖插麵包板還滿有趣的(?)

雖然我現在學會這個好像也沒啥用...

 

20091016.jpg 

以上是放大電路

期末實做就是叫他們接這個得意.gif

題目是另外那組的助教定的不是我

期末考題目也是另外那組的助教出的不是我

謎:那你都幹了些什麼!?

 

20091105.jpg 

以上是電源供應器

這個成品不是我焊的

我的零件都還擺在實驗室桌上(默)

改天拿回家借一下老弟的焊槍焊一焊好了...

 

20091228(002).jpg 

以上是...學生送的聖誕禮物

那天我還拿了一袋宿舍的糖果去給他們當high pass 糖勒

對啦就是冬至那天住服組沒發完的小包糖果TFR79.gif 

 

最後...

 

我承認我帶課一點都不專業

我只希望他們以後回想起大一上電工的時候

能夠覺得那是一段輕鬆愉快的美好時光 囧

雖然老是有人會蹺課遲到

不過大家還是很乖的把所有的結報補齊了

也把我忘記要收回來做工程認證的結報交回來了所以煙.gif

雖然最後的分數是由老師送出去的

不過大家應該都超high pass的吧

 

然後...

 

我是不會幫你們debug code的

要也是你們之後計概課的助教吧開什麼玩笑⊙皿⊙

 

最後的最後...

 

我發現我忘記跟學生們合照

一張都沒有阿孟克的吶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