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現我的最愛裡面有好多blog
大部分是因為以前為了找某些東西而加進去的
還有一些是覺得內容不錯可以常常看的
就在我苦惱著這麼多blog要怎麼管的時候
剛好逛到某篇文章在介紹rss這東西
然後我才想說試試看用google reader好了
剛好我也需要一個新的e-mail所以乾脆去google註冊個帳號
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經過幾個禮拜的試用之後
除了發現資訊量大到一種可怕的境地之外
還產生了那些人到底是怎樣在一天之內生出這麼多文章的疑問
雖然說某些blog會有不只一個人在經營啦
不過一個人要怎麼在短時間接收到的大量資訊裡面
挑出自己需要的東西消化它然後再介紹給別人知道
可能他們習慣了也不覺得怎樣吧
可我覺得這實在是一件辛苦的工作

這和肥貓貓每天都來找板煮喇賽洗板這件事
是不太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