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幫我材光室友修完她的電腦
她說她以後一定要找一個會修所有電器用品的老公
然後她忽然問我是什麼星座的
因為在她眼中我是一個很冷靜的人
她想知道像我這樣的人是什麼星座的

本來我已經知道外文和材光室友的星座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機會問中文室友的星座
畢竟沒來由的問別人的星座也有點怪

材光室友問完我的星座之後
她很興奮
也從她口中證實了
我們四個都是魔羯女
謎:到底有什麼好得意的...

在材光室友的眼中
她覺得我們一寢四個人的反差很大
所以她很驚訝我們都是魔羯座的

結論:早知道一月的時候就該約出去一起慶生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