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遊的第一天我們到了綠島
首先我要說
那 次 真 的 不 是 天 王 星 的 錯

這次我們去的時候風浪也超大
我們搭凱旋一號
船也是晃的跟什麼一樣
大家也是吐的一團亂

第二天回程的時候風雖然也很大
不過卻沒有這麼晃
可能和浪的方向也有關係吧
我們還特地很早去排隊搶最後面的位子

第一天晚上夜遊
這次看到的星星好像比較多
最大顆的那顆不是恆星是木星
不過可惜還是沒看到銀河

我複習了一下北斗七星 北極星 小熊星座
夏季大三角和天津四 天鵝座
還有 久違的天蠍座和它的心臟

另外我終於看到梅花鹿的眼睛了
那是角度問題
下次記得要站在導遊的旁邊看

回到民宿之後
有些人和教練續攤泡溫泉看星星
有些人在凌晨出門泡溫泉等看日出

我因為覺得有點累
所以選擇隔天早上的浮淺
想看看之前在海裡面沒看到的魔鬼海膽
原來牠們躲在珊瑚礁岩縫中

下午回到台東之後
照慣例第二天晚上是送舊的夜晚
因為有前車之鑑
所以這次我不敢喝太多
我的頭會痛

學妹們準備了很精彩的節目
並且送了她們親手做的手工卡片
除了教練因為隔天還要開車所以早一點睡之外
大部分的人打牌 聊天 吃零食
都摸到清晨四五點

最後一天
我們在布農部落 鹿野高台
以及初鹿牧場的冰棒 饅頭 牛奶之中畫下句點

不管是教練還是隊友們
我只能說謝謝大家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