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面板忽然讓我想到
在我搬離宿舍的那天
我材光室友
也就是台大光電一姐向我推薦這部電影
她說這是一部好笑又感人的電影

另外她還說了
其實她很欣賞我的個性
只是覺得我的情緒實在是太少有高低起伏
除了寢室出現蟑螂和出去唱歌這兩次有明顯的波動之外
其他時間都是很快就恢復常值

我猜她是想說我冷靜到有點冷漠?囧
因為我覺得情緒常常在那邊大起大落的很傷身體
不過壓抑可能更傷身體
所以只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囧
好糟糕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