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歐加里居然是lab的迎新

我來發表一些感想好了

 

他第一道上的是湯

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先上沙拉

不過也無所謂啦

我點的是主廚特製濃湯

但是我覺得他的濃湯沒什麼味道

有料但是味道太淡

而且要過一下才會上法式蒜味麵包

所以要沾著濃湯吃的不能太快把湯喝完

 

話說他的蘋果醋讓我想起聚的冰沙醋

作成冰沙的確比較不會覺得那麼酸

而且聚還可以續冰沙

在這邊偷偷推昆布鍋一下

 

然後第二道的沙拉

我點的是山藥什錦沙拉

他的某道醬汁和洋芋泥我都覺得不錯

可能是我本來就喜歡洋芋泥

所以只要是洋芋泥就會覺得不錯

 

今天的開胃菜不知道叫什麼

應該是香煎鱈魚之類的吧

再來就是上主菜了

我點的是嫩煎霜降豬排

說實在的他沒有我想像中的嫩

可能煎的時間太長了

 

主菜上完再來就是甜點

我點的是奶酪

今天的口味是芒果

這是最令我印象深刻一道

因為他是很扎實的奶酪

 

再來最後一道的飲料

我點的是冰桔茶

就只是普通的桔茶

後來看到網路上的評價

說他的奇異果汁現打而且料多實在

如果有下次的話我會考慮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