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宛伶跟我說他已經回台南了

想找我吃一頓

我說今天下午1點有研討會

吃中餐我可能來不及回來

可是剛好早上8點的網路停課

所以就約10點吃早午餐

本來想在逗貓打趣跟魚羊鮮豆之間挑一間

可是我想吃逗貓打趣的三明治也想看魚羊鮮豆的Mafia

後來是在逗貓打趣待了將近2小時

花了100塊點了香煎豬排三明治和檸檬蜜茶

快12點的時候才去魚羊鮮豆

只是Mafia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他比我想像中的小罐

不過我還是花了50塊點了1份總共2片的Mafia

其實味道還不錯啦

只是要不要花130買來吃著玩就見仁見智了

後來宛伶還去我們lab看了一下

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電腦還不錯但是怎麼沒有隔板?

我跟他說我們lab什麼沒有就電腦最好

至於沒有隔板...習慣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