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時候舍監給我的那個感應圈

本來就感應不太良好

到最近就越來越嚴重了

我已經好幾次都進不來了=皿=

昨天我終於找了樓長來幫我換

 

樓長是正妹⊙▽⊙

但是他電腦好像不太好

用了很久還是搞不定...

而且樓長的房間好像大戰過一樣...

後來樓長就請棟長今天幫我換

棟長可能對操作系統比較熟

一下子就搞定了

棟長有種藝術家的俊美

沒錯是俊美

總之呢我終於換新的感應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