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號是成大校慶

在行政大樓前面廣場還有園遊會擺攤

不過其實之前老師叫我這天和助教去監考機率

老師一定知道校慶是全校放假

不然他就不會叫我去監考

因為我本來禮拜二下午有課

但是他還叫大學生來期中考

實在是太不人道了...

 

後來甜梨說系史室的人邀他去園遊會

問我要不要去

本來我說我要監考的

不過學長說他一個人去監考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跑去玩了...

 

那天剛好57級的校友辦同學會

阿承和甜梨是負責系史室的

下午輪到阿承去隔壁奇美大樓的系史室stand by

兩點多的時候甜梨被通知說系史室有免費把費可以吃

於是我就跟著他一起過去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有進去過系史室

然後我發現他們大部分時間都要站在那邊...聊天

邊聊還邊吃安平豆花 

等系友們同學會結束之後

還有芋粿米糕肉圓蝦捲肉粽棺材板鱔魚意麵虱目魚粥可以吃

聽說周氏蝦捲2條50

我有點後悔沒有多吃點...

快速看完系史室之後我們就去校慶園遊會了

 

行政大樓前面搭了一個舞台

因為學生會和外面廠商合辦了個校園甜心活動

這在我看來差不多就是選美活動

除了看甜心們在舞台上表演才藝之外

最後還聽壓軸的潘王子唱了四首歌

又高又帥唱歌又好聽

果然是潘王子

多少也彌補了我一些沒看到郭靜的缺憾

 

逛完園遊會之後

其實我們還真沒仔細逛園遊會

我還真不知道擺了哪些攤...

反正後來我們就去榕園那裡繞了一下

就隨處晃晃拍拍照

然後又跑到成大博物館裡面東看西看

其實成大博物館我也還沒進去過

而且那天剛好裡面有個美援時期的特展

進去發現有把費之後我就隨手拿了個甜點吃了...

真是個到處有把費的一天

看完差不多就5點了

期中考前的優閒時光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itr 的頭像
    Alvitr

    Alvitr

    Alvi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